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东漖街 > 正文

父亲去世,战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儿子选择坚守,街坊们的举动却暖哭了!

| 【记者 东东】【编辑 漖漖】 | 2020-02-01 23:17:37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突如其来,

众志成城抗击肺炎的全民大行动

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

在关注疫情的同时,

身边涌现出的温情事例也值得大家关注。

近日,

芳村花园的街坊们

以实际行动书写暖心故事。







芳村花园保安彭建华因突发脑卒中于1月29日凌晨不幸去世,得知这一不幸消息,芳村花园街坊纷纷献爱心慰问家属。据了解,逝者彭建华在芳村花园任职保安员长达16年之久,本次春节假期主动要求留守加班,却不幸倒在了工作岗位上。彭建华是湖北籍人士,而他的儿子,是当地医生,正奋战在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一线得知父亲不幸病逝的消息,他内心虽然悲痛,但仍决定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放弃赶往广州处理后事,全权委托母亲及物业公司处理。


得知彭建华连续10多天没有完整地休息坚守岗位最终倒下的消息及其个人情况之后,芳村花园小区很多业主提出要为彭建华献一点爱心,慰问逝者家属以表敬意。居委会、业委会、物业公司经与家属商议后,在广大业主的关心下倡议向家属捐款,帮助逝者家属度过难关。截止到2月1日15时,共筹得捐款:386笔,合计45130元。




得知这一不幸消息,芳村花园的街坊们纷纷献爱心,对家属表达了慰问与支持。



你为了捍卫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战斗在防疫一线,

我们为你略尽绵力……

芳村花园小区是一个有爱的家,

为温暖的街坊们点赞!


信息来源:芳村花园社区居委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