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岭南街 > 正文

党员带头抗击疫情,岭南街在行动!

| 【记者 岭南小e】【编辑 楚韵】通讯员 蔡怡然 | 2020-01-31 23:26:17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当岭南街坊响应国家号召“宅”家过年时,有些人却放弃假期,忙碌在各自的岗位上,坚守在防疫工作一线,为街坊们筑起坚强防线。



守护健康,他们与时争锋


1月24日上午,岭南街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迅速部署防控工作,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


放弃休假,他们奔波一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的疫情,岭南街值守人员、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民警自愿放弃休假,奔走于大街小巷、住宅宾馆之间,逐门逐户进行宣传、排查、登记,及时将疑似发病人员送诊。环卫人员对肉菜市场、垃圾投放点、内街巷等公共场所进行清洗消毒。志愿者们守在公交车站点,协助开展乘客测温工作。防疫知识宣传海报和标语随处可见,透露出防疫工作的紧张,也展现出岭南街工作人员的担当。


抗击疫情,他们冲锋在前





“我报名!”“我明天就回广州,可以安排工作!”……征集志愿者的信息一出,岭南街党员纷纷报名,积极响应号召,提前结束假期,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他们带头站岗担责、冲锋在疫情最前线,开展疫情排查、抗疫宣传、卫生整治等工作,一句句“我报名!”彰显了共产党员的本色与担当。


号角已经吹响,

岭南街道上下正众志成城,

全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以责任和担当认真做好排除疫情隐患的各项工作,

希望各位居民能够积极配合他们的工作,

为疫情防控出一分力!




今晚八点,

街坊们还可以线上预约购买口罩!






若出现无法打开“穗康”小程序相关页面情况,可尝试多刷新几次,部分功能仍在进一步完善中。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口罩预约小程序码图片中显示为每人每天可购买5盒或者10到50个口罩,但 实际应该为每人每天最多可购买5个口罩。


岭南街道办事处供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