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站前街 > 正文

共同战“疫”!站前街辖内热心企业向荔湾区红十字会捐赠5000个口罩

| 【记者 陈丹婷】【编辑 邓菲菲】通讯员 杨冰 | 2020-01-31 23:21:46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人心,值此关键时期,口罩等防护用品成为了大家生活中的必需品,对于一线医务人员而言,口罩更是必不可少的装备。1月30日,得知荔湾区防护物资紧缺,站前街辖内热心企业广州市加和市场开发有限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向荔湾区红十字会捐赠了5000个口罩,以实际行动支援荔湾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阻击战。




昨日(1月30日),在站前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杨丽冰的见证下,荔湾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施丽华代表区红十字会接收了该批物资,并对捐赠方表示诚挚的感谢。她表示,希望能有更多的企业积极支持防疫一线,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打赢这场防疫战。

病毒无情,但人间有情。小小的防护口罩不仅彰显着企业的拳拳爱心,更是众志成城、共筑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坚实屏障的真情。


“看到许多党员干部都冲在防疫一线,我们企业能做的就是大力支持,能提供口罩的提供口罩,能捐赠酒精的就捐赠酒精,要尽一切所能,为这场防疫战贡献力量。”企业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这是本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荔湾区红十字会收到的第一批捐赠物资。接下来,荔湾区红十字将会及时把这一批口罩发放到荔湾区卫生健康系统各医疗机构中,为医务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提供防护保障。







● 社区党员干部写下“请战书”!面对疫情,他们选择“逆行”……

● “紧张,担心⋯⋯我会不会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天天自己吓自己怎么办?专家:织毛衣!

● 买不到口罩怎么办?一次性口罩能否消毒后重复用?迫不得已可以这样做……


图片来源:站前街道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