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冲口街 > 正文

@冲口街坊,确定了!拒绝聚会,抗击疫情,坑口村生菜会今年取消!

| 【记者 李欣煦】【编辑 子禾】 | 2020-01-31 22:02:31




1月28日上午,坑口联社发布公告,宣布取消2020生菜会的所有活动,积极响应取消聚会,平安过年的倡议。


坑口村生菜会至今已有三百多年的历史了,每年的生菜会都非常热闹,为村里带来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一直以来,都有赖广大村民及各界人士的鼎力支持,为此坑口村联谊会在此表示衷心感谢。



疫情面前,人人有责,坑口联社决定取消2020生菜会所有活动,并倡议号召所有坑口村民取消大型公众聚集活动 ,减少人员聚集,进一步防控疫情,保持科学理性的态度,凝聚全社会的合力,确保全体人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不走亲、不访友、不邀请、不设宴,

是今年春节最大的德行,

也是对亲友最大的祝福和关爱。




在疫情面前,我们是一个命运共同体,也是一个责任共同体。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