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桥中街 > 正文

众志成城抗疫情!桥中街恒海社区为居民派发免费防疫口罩

| 【记者 大坦沙岛主】【编辑 严直高】 | 2020-01-31 21:36:51




为认真做好疫情排查防控工作,加强辖区疫情宣传,打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硬仗,1月28日上午,由桥中街党工委副书记樊子刚带领荔湾区鞋业制造协会党支部、恒海社区党支部及桥中街河沙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工作人员,一起为环卫工及辖区居民免费派发防疫口罩。






△街道驻点领导带头给广大群众派发口罩。


派发过程中,工作人员除了向居民传授如何使用防疫口罩外,还不忘提醒居民抗疫情期间尽量减少到景区、酒吧、电影院等人多的公共场所活动,并尽可能少参与私底下自发的聚会,力争阻断病毒传播途径,共同支持和配合防控工作安排。




△恒海社区党支部、鞋业协会党支部向市民派发口罩。


本次活动还结合开展“在职党员回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社区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纷纷带头行动。其中,荔湾区鞋业制造协会党支部共计募捐抗疫口罩2000多个,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出一份力。



△恒海社区党员突击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全民参与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助力,众志成城。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

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岛主——


岛主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岛主微信,岛主会把你拉进岛主爆料群哦~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由桥中街道办事处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