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昌华街 > 正文

今日除夕,昌华街充满了节日气氛!

| 【记者 早茶】摄影 陈文杰 通讯员:曾澜 | 2020-01-24 16:46:23

今天是除夕,昌华街大街小巷都红红火火,一番热闹景象。



荔湾湖公园内喜气洋洋,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气氛



大街小巷中插满了鲜艳的五星红旗





年花、年桔在街头巷尾随处可见



昌华街党群服务中心也挂着红灯笼迎接新年到来


1月22日上午,在荔枝湾景区水上花市----中央电视台直播现场,昌华街开展了禁毒宣传和”昌华前哨“街坊平安巡防活动。


”昌华前哨“志愿者在景区内拉起横幅,搭起宣传的舞台、向游人派发禁毒宣传单张,告知毒品的危害及防范知识,倡导健康生活,远离毒品。




禁毒活动现场


禁毒活动还结合了荔湾湖特色,昌华街禁毒办在一艘艘摆放鲜花的水上花船上,悬挂着“毒品一日不绝,禁毒一刻不止”、"远离毒品 拥抱健康 共建幸福家园”的横幅,将节日气氛和禁毒宣传巧妙融合,使得游客能在游玩之余,也有机会学习禁毒知识。






现场,红火的花船上张贴着显眼的禁毒横幅


为做好公园内游玩群众的疏导和安全,“昌华前哨”志愿者协助公安部门在公园内开展平安巡防,热心为游客解答与指引,使景区内秩序井然,平安有序。




昌华街道办事处供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