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金花街 > 正文

党建引领,百位金花党员为花市保驾护航

| 【记者 李元源】【摄影 陈文杰】【编辑 方米妮】 | 2020-01-23 20:36:28

2020-01-22 李元源 






花市终于开幕啦!




行花街,过大年,

西关街坊最期待的,

一年一度的荔湾路花市

今天热闹开锣,

各位街坊,你来打卡了吗?







2020年春节花市期间,荔湾区金花街邀请100位回社区报到的在职党员齐齐行花街,在品味传统西关年味的同时,参与街道禁毒反邪宣传摊位志愿服务以及花市巡逻服务。





据了解,近百位志愿者在1月22日-1月24日三天花市期间,按班次轮流上岗,有的在宣传摊位开展禁毒反邪宣传,有的参与不间断巡逻,为花市保驾护航。


此外,金花街联动微社区e家通,开设禁毒反邪知识线上挑战赛,花市期间,设置宣传摊位,邀请市民群众答题抽奖。行花街,叹新年,学知识,还能收获春节礼物,连小朋友都为金花摊位点赞。




在广州友谊公司上班的党员刘先生说,“我每年都会逛花市,今年还是第一次以一名志愿者的身份来花市做服务,感觉很不一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市民群众服务,让我觉得这个年很不一样。”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