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冲口街 > 正文

过个平安年!冲口街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 【记者 李欣煦】【编辑 子禾】 | 2020-01-23 20:30:16







近日,冲口街为切实抓好2020年春节前安全生产、消防工作,确保街道的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组织开展了春节前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工作及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大检查。


消防安全环境

检查中,由冲口街城管科、出管中心、安监中队、相关社区及冲口街派出所工作人员组成的检查组,对辖内的荔胜广场、创意园区等企业进行春节前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联合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各类问题,要求单位负责人立即整改,并要求单位要增强消防安全工作意识,并进一步加强对学校、幼儿园等未成年人聚集场所的消防安全检查,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创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春节假期将至,本次安全生产大检查还重点检查了大型商场、园区、企业、工地等单位节日期间值班值守情况、疏散通道是否堵塞、灭火器是否过期、应急用品设施是否齐全完备等日常安全问题,要求各单位一定要落实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管理工作。





通过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以点带面地推进了春节前辖区安全生产工作的深入开展,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提高了居民的安全防范能力,让人人参与安全防范,树立安全意识,为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图片来源 冲口街街道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