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站前街 > 正文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站前街开展系列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

| 【记者 陈丹婷】【编辑 邓菲菲】 | 2020-01-23 20:27:33






为营造关心照顾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良好社会氛围,让站前街退役军人拥有更多的归属感、获得感和荣誉感,近日,站前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春节系列走访慰问活动暨退役军人专题“大走访”慰问活动,为站前街道重点优抚对象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走访慰问活动中,站前街办事处副主任杨丽冰、退役军人服务站叶海鸣、站前街派出所所长先后到部分优抚对象、困难党员、劳动模范家中,为他们送上新春慰问品,传达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站前街领导对退役军人为国家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广大退役军人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顽强拼搏的优秀品格,永葆军人本色,充分发挥军人、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





慰问退役残疾士兵




通过促膝交谈,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退役军人的身体、生活状况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慰问过程中,工作人员向退役军人简单介绍了退役军人服务站的现状和各项工作的进展。





慰问参战优抚人员


除了上门慰问,站前街退役军人服务站还针对重点优抚对象展开了慰问活动。会议现场气氛热烈,退役军人们畅所欲言,一边与大家分享自己当兵的经历、阅历,一边讨论当今热点时事。不少退伍军人表示,自己将发扬部队优良传统,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自己的余热和特长,为社区多做贡献。


退役军人服务站叶海鸣慰问“三属”和其他优抚人员


据介绍,此次的春节系列走访慰问活动是站前街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退役军人专题“大走访”活动开展的具体行动,下一步站前街将继续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有关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各项工作,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





● 服务大局主动作为,站前街2019年成绩单出炉!

● 趣味十足笑翻天!站前街迎春趣味运动会太欢乐了

● “玩转”垃圾分类!克山社区这场嘉年华活动有点好玩~


图片来源∶站前街道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