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茶滘街 > 正文

洗邋遢啦!茶滘街开展大扫除大整治

| 【图文记者 早茶】【编辑 虫虫】 | 2020-01-22 21:53:22




年廿八,洗邋遢。

今天就是年廿八,

今早茶滘街就开展了“大扫除”!




昨天上午,在茶滘牌坊处,茶滘街道办事处举行2020年茶滘街“迎新春”干部职工进社区大扫除大整治行动,辖内10个社区、2个联社设分会场,组织干部职工、辖内区属单位干部职工均参与其中。





街城管科布置完活动任务分工后,各会场负责人便开始前往指定区域开展清洁活动。街环卫站组织本站30名环卫工人、怡信公司20名环卫工人参加主会场的活动,负责扫把、垃圾夹、清运车、冲洗车等工具和物资并分派;消毒站负责在主会场及周边开展除“四害”行动,发放消杀药物。





各行动小组在指定区域开展卫生清洁行动、清扫垃圾杂物、清洗路面和公共设施,清理乱张贴、乱涂写,清运垃圾和共享单车等。全体干部职工们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奋力争先,为社区的环境洁净流汗出力。




主会场



主会场集中在东漖北路西侧茶滘牌坊沿线、东漖北路东侧合兴苑沿线、花蕾路南侧东百花地湾公司沿线、花蕾路北侧红棉大厦沿线,由茶滘街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各社区联社、环卫工人,辖内区属单位及派出机构干部职工等负责







分会场



分会场为辖内10个社区、2个联社,由各社区、联社班子成员、干部职工,辖内物业公司管理员清洁员、辖内单位马路沿线商铺员工、党员志愿者、社区居民等负责。











经过一个上午的大扫除,茶滘辖内环境就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改善,东漖北路、花蕾路、花地大道北许多卫生死角、乱堆乱放问题得到了有效治理。本次行动一共出动120人次,清理杂物18车次,清理卫生死角15处,完成垃圾收运量3吨。






各位街坊,如果你有精彩猛料、信息咨询、活动宣传、商务合作等等,欢迎你加入茶滘早茶的爆料群,和大家一起交流分享,期待你的加入~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添加群主微信,备注:加群。群主会将你拉进爆料群。





部分图片来源于茶滘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