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南源街 > 正文

为空巢老人献爱心,荔湾花市南源街社工站义卖摊位等着您!

| 【记者 王澄澄】【编辑 虫虫 实习生刘春雅】通讯员 南源街社工站 | 2020-01-21 13:40:14




街坊们,2020年的农历鼠年将至

是不是准备好去行花街了?

那你一定不能错过

荔湾花市的慈善义卖摊位哦~


1月22日至24日(年二十八至三十)

南源街社工服务站

在荔湾花市开展慈善义卖活动

为“非常老友记·关爱空巢长者”项目

进行募捐

具体位置在哪里呢?

现场有哪些义卖物品呢?

现在就为你带来最全攻略!






慈善义卖大本营




荔湾路广百电器、麦当劳门口对出马路面,荔湾路与小梅大街的交界,我们就在8号摊位这里






慈善义卖品大杂烩





 

手工制作类

从2019年开始,玫瑰人生手工志愿服务队逢周五上午自发组织在社工站制作手工品。截止2020年1月19日,社工已组织100多名南源街志愿者纯手工制作各式各样手工品。手工品有26种不同的类型,1000多件,每件都是独一无二的贺年礼,总有一款“鼠”于你的气质!

1.串珠艺品:有灯笼、苹果、葫芦、松鼠、米奇头、小蜻蜓等,种类丰富,任君选择,应节喜庆。


2.创意头绳:个性头绳,松紧由人,可以绑头发、可以戴手上,红红火火过大年。


3.幸运手绳:每一条都充满祝福的幸运手绳,让你“旺”足全年。


4.手工布艺:不织布挂饰、不织布利是封……新颖繁多,恭贺新春。




 

迎新工艺类

由热心商家和居民捐赠的一批义卖品。

社工站动员辖内企业、学校及居民群众捐赠闲置物资,包括布公仔、手袋、文具、玩具、书籍、工艺品、挥春等,集合各方的爱心捐赠,让义卖品更加丰富。截止2020年1月19日,捐赠义卖品共有800多件。






慈善款项大行动




社工日常上门探访发现,部分空巢长者表示希望日常有人陪同谈心、有人送去问候及有人陪伴出门走走。为了让空巢长者得到关注和帮助,南源街社工站计划2020年开展“非常老友记”关爱空巢长者项目


义卖所得款项全部用于“非常老友记”关爱空巢长者项目,通过链接社会资源,成立社区关爱联盟,至少为40户空巢长者提供定期关爱服务。一方面陪伴长者走出家门、走进社区,另一方面推动志愿者走出家门、走进长者家中,增强长者的社会支持,促进长者与社会连结。



一起为空巢老人打破那座孤岛!

请支持“非常老友记”,

奉献您的爱心。






慈善捐款方式




1.行花街做慈善,在荔湾花市现场购买义卖物品。

2.通过扫二维码,进行线上扫码捐款。



除空巢孤岛,助慈善义卖,“鼠”你最厉害!

感谢南源街每一位志愿者的爱心参与。

祝大家新春快乐!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