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彩虹街 > 正文

好美!西关架起了一座“彩虹桥”!

| 【记者 李元源】【编辑 虫虫】 | 2020-01-17 20:45:56





众所周知,彩虹街因千年古桥彩虹桥而得名,彩虹这个曼妙的名字有历史又有故事,一直为人津津乐道。最近小e从彩虹街得到一个好消息,如今彩虹街不仅拥有千年古桥彩虹桥,驷马涌上还架起来一道真正色彩缤纷的“彩虹桥”




彩虹人的朋友圈被“彩虹桥”刷屏了!




大家都在感慨:

彩虹桥亮灯啦!

驷马涌颜值再提升 !

彩虹街坊过新年又多了一个网红打卡点!



冼家庄小区一带,经过数月围蔽改造的驷马涌终于在春节之前亮相啦!彩虹街工作人员都激动不已。能在春节之前,完成驷马涌周边微改造,优化市民群众的居住环境,也为大家饭后散步溜娃增加了新场地,这对于广大彩虹街坊来说,是一份意义非凡的春节礼物。




横跨驷马涌之上的小桥装扮上色彩缤纷的灯光;驷马涌沿岸也新增了采用透光材料制作的花台。原本到了晚上黑漆漆的驷马涌,装点上了彩色的外衣,堪称一场别具魅力的“彩虹灯光秀”。





各位街坊,

今晚快来驷马涌旁打卡吧!




未完待续·这一次驷马涌扮靓工程前前后后有怎样的故事?还请各位继续关注我们的推送。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