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多宝街 > 正文

学习娱乐两不误,泰华社区约上街坊提前一起迎新春啦!

| 【记者 宝哥哥】【编辑 林妹妹】 | 2020-01-15 16:34:58

                                                                         





咦?泰华社区怎么那么热闹?


来,紧跟宝哥哥,我们一起去看看!



为认真贯彻落实多宝街党工委《关于迅速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扎实推进社区党建工作向前迈进,增强广大党员贯彻落实的思想以及行动自觉,同时促进邻里和谐,增强居民团结,提升社区凝聚力,1月13日上午,泰华社区党委在社区党委书记郭建勇的带领下于社区内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日活动会议,社区辖内55名党员参与。会议结束后,泰华社区随即在社区门前小广场开展“党建引领绿色环保,金鼠报喜喜迎新春”2020年泰华社区迎春惠民活动。




民主测评、了解社区工作……过年前他们一起学习


据悉,此次会议共分三个议程。会上,泰华社区党委书记郭建勇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关于迅速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并带头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辅导百问》中的部分章节。随后,郭建勇组织社区党员开展泰华社区居委会的民主测评工作。他表示到,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要求,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居民分别从市容环境、社区秩序、民生服务、社会保障、应急处理等方面进行一次民主测评工作,对一年来社区的工作表现以民主、公正的形式向居民汇报。





REC





会议最后,郭建勇对社区党员进行了节前消防安全维稳教育及百日攻坚行动宣传,并叮嘱居民在喜庆过新年之时不要忘记做好消防安全工作,要坚持“稳”字当头,以从严从实从细落实防风险、保稳定、护安全的措施,力保社区持续安全稳定。


玩游戏、拿奖品……迎春活动纷至沓来


会议结束后,泰华社区党委便和多宝街社工服务站、广医空腔医院、多宝街卫生院等联合在社区门前一同开展治安宣传、消防宣传、民政、计生宣传以及游园活动。


现场,郭建勇告诉宝哥哥,社区希望能通过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各类游戏、有奖问答等形式的活动,有效地强化社区居民的邻里互助意识和增强党群之间、邻里之间的感情,增强居民群众的安全意识,从而为建设和谐社区、文明社区奠定基础。“此外,通过一系列的活动,也能进一步丰富社区的文化生活,更好地展示社区的精神风貌,增进领导干部和居民群众之间的情谊,为创建和谐社区奠定基础。”郭建勇说道。




REC





对于此次活动,现场的街坊们也觉得既能学又能玩还有礼品可以拿回家,大家都很开心。“逢年过节,我们社区都会组织社区活动,只要有时间,我都会叫上邻居一起来参加。大家一起玩游戏拿礼品很开心啊,多有过节的气氛!”街坊说道。





REC






图片由泰华社区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