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茶滘街 > 正文

席开300余围,葵蓬村近3000人相聚吃团圆饭啦!

| 【记者 早茶】【编辑 虫虫】 | 2020-01-14 15:58:41

                                                                         


1月12日,距离春节十余天,葵蓬村内张灯结彩,红红火火,一年一度的葵蓬村团圆饭开吃啦!




去年葵蓬村举办了第一届团年午宴,村民们赞赏有加,葵蓬联社决定今年继续开办,将团圆饭“进行到底”。当天中午12点,全村近3000人兴高采烈地来到聚餐地点,互道祝福,300多桌酒席坐得满满当当,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和人情味。



精美可口的菜肴依次上席,村民们频频举杯互相拜年,欢乐写在脸上欣喜萦绕心中。





据了解,2019年葵蓬旧村改造迈向新台阶,已经完成基础数据测量核查。目前,葵蓬村继续大力推进旧村改造工作,力求为全体村民提供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为共同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丽乡村做努力。






各位街坊,如果你有精彩猛料、信息咨询、活动宣传、商务合作等等,欢迎你加入茶滘早茶的爆料群,和大家一起交流分享,期待你的加入~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添加群主微信,备注:加群。群主会将你拉进爆料群。





葵蓬联社供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