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东漖街 > 正文

百日攻坚,干!东漖街开展爱国卫生日志愿行动~

| 【记者 东东】【编辑 漖漖】 | 2020-01-12 19:54:33



一分部署,九分行动!

城市精细化品质化治理百日攻坚行动

正在荔湾区如火如荼地开展!

绣出精品社区,

需要大家齐参与!










1月10日下午,东漖街组织开展“爱国卫生日”城市精细化品质化治理百日攻坚行动,街党工委书记陈鸿钦、街党工委副书记张永忠带队,组织街道组织办、党政办、文化站、退役军人服务站、城管科、社会事务管理科、综治办、出管中心、政务中心、安监中队等上百工作人员开展大清扫行动,志愿者们纷纷穿上红马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创造干净清洁的环境出力。







 

现场,工作人员分为两组,分别对东漖南路北侧、东漖市场、兴安超市周边及东漖南路南侧芳和花园小区沿线道路进行清扫保洁,全面清理卫生死角、市政设施上的污渍,铲除乱张贴涂写。清扫同时,对发现的乱摆卖、乱拉挂、乱堆放、乱张贴涂写等“六乱”行为进行及时整治;强化对市场、商场规范经营行为和环境卫生的检查,核实公共基础设施的完善情况;并对市容市貌、破损的地面、绿化环境建设等进行逐一摸查登记,及时汇总存在问题,以待后续及时处理。


 






 

“我们准备将每周五下午定为爱国卫生日,定期开展清扫活动,全体投身到创造精细化品质化城市环境的工作中,”陈鸿钦介绍道,希望通过爱国卫生日的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鼓励广大居民积极地参与到创造美好社区的行动中,共同营造清洁宜居的社区环境。

 






据了解,东漖街将持续努力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以党建为引领,结合在职党员回社区报到活动,组织各社区居委会开展城市精细化品质化治理百日攻坚活动。



社区整洁,是你我的共同向往;健康生活,是你我的共同追求。创造精细化品质化社区环境更需要广大街坊的积极参与!大家一起行动起来,为绣出精品社区增添新的正能量!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