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南源街 > 正文

有闲置物品?捐出献爱心吧!荔湾迎春花市义卖物资筹集ing

| 【图文记者 王澄澄】【编辑 虫虫】通讯员 蓝小玲 | 2020-01-10 16:06:13



每年春节都要做的事情是什么?

当然是逛花市!



一年一度的迎春花市又要来咯,今年南源街社工服务站继续在荔湾区迎春花市设摊义卖,现在正在筹集义卖物资哦~




资料图


小e了解到,为进一步推动南源街社区居民参与志愿服务,帮助南源街辖区的困难群体,南源街社工服务站将于2020年1月22日-24日在荔湾区春节花市现场开展义卖募捐活动。




如果您的家里有闲置物品,

欢迎捐赠到广州市南源街社工服务站。


义卖所得款项将用于服务南源街辖内的困难群体,如低保低收家庭、失独家庭、孤寡长者、残障人士等。





筹集物品



1.喜迎新春类:福字、春联、灯笼、利是封等。


2.日用居家类:家用百货、装饰品、手工艺品等。


3.学习娱乐类:文具、玩偶、玩具等。




筹集时间



2020年1月7日-17日

9:30-11:30、14:30-17:30

(逢周日暂停)



筹集地点



广州市南源街社工服务站

(南岸大街62号,马家祠旁)



联系人及电话



徐姑娘 020-81814859





-注意事项-


1.为保障物品能进行义卖,所捐赠物品需九成新及以上,即物品只有轻微磨损或外观轻微划痕,无掉漆,功能正常,能使用。


2.社工会现场进行筛选捐赠的物品,若不符合要求,将当场归还,请谅解。


3.若爱心单位/爱心企业有一批爱心物资捐赠,可联系社工上门收集。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