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岭南街 > 正文

温暖新年,岭南街以实际行动关怀困难党员群众

| 【记者 岭南小e】【编辑 楚韵】 | 2020-01-10 14:30:31




让小爱汇聚成大爱

奉献一份爱心

为困难党员群众送上温暖




春节将至,为了让社区困难党员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近日岭南街开展新春慰问活动,为辖区内困难党员群众送上新春佳节的祝福及慰问品。






人大慰问困难党员



1月7日,岭南街道办事处主任李建华一行来到患病困难居民党员75岁的李婆婆家中,听取她的心声。李婆婆独自租住17年,行动不便,以前有练太极的习惯,自从动过手术也很少运动。此次听说街道有工作人员要上门慰问她,她很高兴,当天一大早就让弟弟过来帮忙整理家务、打扫清洁卫生。见到工作人员后,李婆婆便打开了话闸子,聊家常,谈起了日常生活起居。闲谈中,李建华了解到老人家近两年上医院动手术、住院自费医疗部分高昂,便用自己父母的案例引导老人家如何享受政府的社保和医疗报销政策。




随后,岭南街道办事处主任李建华一行来到故衣街社区,了解居民党员黄伯的生活现状。黄伯介绍了家庭情况,感谢组织对他的关心。


黄伯从小患有小儿麻痹症,行动不便,而且患有听力障碍,吐词不够清晰。闲谈中,他表示对居委会的年轻人并不熟悉,李建华随即表示今后让社区组织员与党员多交流,做好社区党建工作,服务好社区的党员群众。







爱心义卖款项捐助辖区困难家庭



沙面幼儿园的全体师生邀请家长共同参与“快乐迎新年,齐来献爱心”义卖活动。1月6日,岭南街十三社区牵头将义卖款项捐助给社区的困难家庭和孤寡老人,向他们送上真挚的关心和节日问候。




你好2020

让我们携手用爱心筑起

一个难忘的温暖新年


资料由岭南街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