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南源街 > 正文

点滴真情暖人心,南源街开展节前系列慰问活动

| 【记者 王澄澄】【编辑 虫虫】 | 2020-01-09 14:49:25

                                                                         




春节将至,南源街先后举办多场慰问活动,为大家送上春节祝福,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爱。



“齐贺新禧 共享南源”来穗人员慰问活动


1月3日,南源街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中心组织辖区内的来穗人员到花都大家元摩天轮和清远古龙峡云天波霸参观游玩,让来穗人员在工作之余感受到了广州的关怀之情,提高来穗人员归属感、认同感。


本次慰问活动得到街道办事处的大力支持和来穗人员的热烈响应,一周之内共30个名额全部报满。参与本次活动的来穗人员主要来自辖区内的志愿者、物业管理人员、安保人员、企业职工等。





小e了解到,近年来,来穗中心积极开展各种便民服务,包括备案缴税办证“一条龙”服务、“开绿灯”为来穗积分申请人快速办理出租屋登记备案等,各类活动累计受惠约800人。


南源街开展春节慰问归侨侨眷活动


1月7日,南源街人大工委主任梁荣昌带队,南源地区侨联委员以及社区居委会有关工作人员一同上门慰问辖内归侨侨眷代表。




慰问过程中,梁荣昌与老归侨、侨眷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为老归侨、侨眷送上慰问品,表达对他们的关心关怀。受访归侨们表示深深感受到党和政府给他们的温暖和关怀,非常感谢街道和侨联对他们一直以来的关心爱护。



通讯员 南源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