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冲口街 > 正文

新年公益凝聚温暖,冲口街微心愿等你来认领!

| 【记者 李欣煦】【编辑 子禾】 | 2020-01-09 13:43:12





团结友爱,互帮互助

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

您是否留意到,

我们身边有一些需要关心和帮助的人?

一个书包、一张书桌、

一个帽子、一张棉被……

都是他们梦寐以求的向往和期待

一个小小的心愿,

也许因为我们举手之劳就可以实现,

却是牵动着它们的一缕缕希望



为支持照顾社区困境人群,促进居民互帮互助,冲口街社工站开展“微心愿”计划,通过探访搜集困境家庭/人群的微心愿,然后链接社区、居民的资源,结合广益联募平台,帮助冲口街困境家庭实现“微心愿”。          



自平台发布以来,已经有不少街坊的“微心愿”被认领,独居长者更换了门锁、雨棚,装上了防汛板;患病儿童收到了社区捐赠的康复器材;小小微心愿,承载着大爱与温暖。          



如何捐赠?          


如果有你希望认领的“微心愿”,

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社工认领。


1、电话申请或认领


致电020-89623321,18102803761 曾社工 / 18102803778李社工。

2、现场申请或认领


地址:芳村大道东陇西直街60号之一广州市冲口街社工服务站。

中心开放时间:周一至周六 8:30-12:00;14:00-17:30。(曾社工、李社工)

3、扫码进行捐款



图片由冲口街社工服务站提供



4、关注社工站公布信息


社工站定期对外公开申请及认领情况和信息,截至目前,等待被认领的“微心愿”如下:




如果你或你身边的街坊

有“微心愿”需求,也请与社工联系,

社工将安排上门探访了解情况,

若确认符合资格,

将进行登记及安排资源链接。

奉献社区从小事做起,

小小爱心足暖人心。

请大家积极支持,

帮助社区困难群众实现“微心愿”!

图片及信息来源:冲口街社工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