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白鹤洞街 > 正文

白鹤洞人的电梯故事|鹤园社区又有孖仔电梯落成!

| 【图文记者 理想型】【编辑 严直高】 | 2020-01-07 15:43:43

                                                                         



栏目介绍


荔湾区“百梯万人”旧楼宇加装电梯项目从群众出发,为街坊提供帮助。在白鹤洞街,越来越多的旧楼宇在过去两年装上了电梯。


在电梯加装过程中,街坊们不仅需要奔走策划,协调邻里更是不可或缺的一环。小e推出「白鹤洞人的电梯故事」,盘点电梯加装项目开展实施情况,看看街坊们在加装电梯中出力的故事,回顾“百梯万人”党旗红给街坊生活带来的切实变化。




上周,鹤园社区东十二巷1号,东十三巷2号梯正式启动,街坊们为白鹤洞街道办、城管科、鹤园社区居委送上锦旗,表达能用电梯代步上下的喜悦。      
     







鹤园社区工作人员介绍,两台电梯都是在邻楼加装电梯成功经验的鼓励下,顺利加装成功的。去年7月,鹤园东十二巷2号楼电梯作为4栋楼中的老大哥,率先加装成功,这台电梯为相似结构的楼宇奠定了成功基础。关于鹤园东十二巷2号楼加装电梯的故事,小e也专门做过报道,街坊们可以点击蓝字回顾。东十二巷2号楼电梯因地制宜,设计了电梯井的位置安排、玻璃外墙等贴心细节,都是为了进一步减少对采光、通风等的影响,让居民一致点赞,也成为邻楼加装电梯的标杆。在成功经验的带动下,鹤园社区东十二、十三巷4栋楼均成功加装电梯。



image3.jpg



小e走访中看到,新电梯采用的是智能门禁系统,每张门禁卡都对应业主所居住的楼层,刷卡即可直达,对安全和便捷有了极大的提升。街坊们对新电梯的爱护之情溢于言表,


每天,街坊都会将楼梯及电梯连廊打扫的干干净净,更有业主志愿承担打扫电梯内外环境的工作。两台梯也都贴上了电梯使用守则。呼吁全楼的住户一起行动起来,加入爱护电梯,守护居住环境的行列。


image5.jpg



为了表达加装电梯的喜悦,东十二巷1号楼的街坊们更在电梯连廊上贴上了窗花庆祝,还在一楼重新铺设了防滑砖,为街坊安全加码!


image6.jpg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