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岭南街 > 正文

羽绒低至100元一件?来十三行挑选你的“新年战袍”,包你满意!

| 【记者 岭南小e】【编辑 楚韵】 | 2020-01-07 14:59:07




     

新春将至,

“新年战袍”准备好了吗?

十三行各家店铺纷纷上新,

在这儿一定能挑到满意!


     


店主教你辨别真伪羽绒        


近日小e穿梭于十三行各大服装店时看到,冬装已经上架,各种羽绒、棉服正处于热卖当中。




一名顾客告诉小e,自己每年基本都会过来十三行买冬装,今年也不例外。那些平时在商场有售的普通羽绒服,售价基本在500元以上,在这里就只需要300元不到,便宜了将近4成;还有顾客表示,现在市面上的羽绒服质量大多参差不齐,更有不少是在衣服里面掺杂混合棉,跟外面相比,在批发市场购买相对要放心一些。




一名做羽绒服买卖多年的店主跟小e分享了他的经验:


     
像这种用合成棉制成的羽绒服,往往是在衣服外层的中间处铺上一层羽绒,而内里的地方则铺上合成棉,买时只要用手里外仔细摸一下,如一面摸出一些毛梗,而另一面却非常柔软平滑的话,就有可能是劣质产品。另外还可以通过闻衣服表面是否有一股腥气味,用手拍打衣服表面看是否会出现尘土,掂量羽绒服是否够轻盈等,都是分辨真伪羽绒服的有效方法。      



部分冬装特价出售,轻薄羽绒马甲受青睐        


小e发现,不少店铺还推出了特价冬装,甚至在门前打出“全场羽绒七折”等标语,价格大概在100元到150元一件不等。


一名店主表示今年轻薄羽绒大“热”。“越来越多人选择购买轻薄款羽绒,主要还是其比较能显瘦身效果。”据了解,一些冬季羽绒服往往由于过于肥大,套在身上往往容易显得臃肿且没有气质,远远望去就像裹上了一张厚厚的“棉被”,这对于现在很多既要温度又要风度的年轻人来说,显然不是首选;除此之外,轻薄羽绒跟常规羽绒相比价格也更加便宜,有时出门远行或者感觉热了脱下来拿在手上也方便携带。




另外,羽绒马甲也受到不少年轻人的青睐。小e发现,像一些带有促销字样的亮面材质羽绒马甲,价格大多在80元一件,还有两件150元的优惠套餐。


“对于一些平时喜欢球类运动的年轻人,穿羽绒服可能会有碍于肢体伸展,这时不妨搭配一件轻薄的羽绒马甲,贴身之余又不妨碍双臂活动,而且亮面材质又不失潮流元素,穿着看上去也倍显精神。”一名店员介绍道。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