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中南街 > 正文

@中南街坊,你对垃圾分类工作有什么建议吗?

| 【记者 李元源】【编辑 严直高】 | 2019-12-30 23:40:43




“垃圾分类是件好事,但在执行过程中有些硬件不到位,比如,我们小区垃圾桶配套就不到位,桶的数量太少,达不到人数的需求。”


“我们小区很大,但是误时投放点只有一个,为了丢垃圾每天要多走很多路。”



时下,垃圾分类工作正在广州的大街小巷如火如荼开展,大多数居民支持这个造福祖孙后代的环保工作,但也有不少居民提出了现实存在的问题。为了广泛收集了解居民存在的困难,近日,中南街社工服务站社区素质教育项目社工联合中南街城管科、海南社区居委会、香凝苑物业管理、中南街垃圾分类指导中心、党员志愿者和居民志愿者在海南香凝苑小区开展“垃圾分类,你我齐参与”香凝苑入户宣传活动,来到居民家中,倾听居民声音。









在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有的住户还不太了解小区内误时投放点的具体位置;有的住户反映到定点投放垃圾点的垃圾桶不够,建议适当增添;也有住户反馈二期没有误时投放点(24小时制),如果错过了定点时间段,需到一期投放,“不方便”。


走访中,垃圾分类指导员对于居民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也详细记录了他们的需求和建议,为进一步提升居民小区的垃圾分类然硬件配置打好基础。


各位街坊,

你今天分类了吗?

对于垃圾分类,

你有什么不懂的地方,

或者什么困惑?

欢迎文末和小e分享,

小e将代您跑腿,

解决问题。




信息自中南街社工服务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