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白鹤洞街 > 正文

垃圾分类督导员“上线”!观御社区在职党员回社区宣传垃圾分类

| 【记者 理想型】【编辑 严直高】 | 2019-12-30 23:29:23




为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社区垃圾分类工作,12月27日晚,观御社区结合当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起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社区在职党员化身垃圾分类督导员,指导街坊正确投放垃圾。




活动正式开始前,社区工作人员为辖内在职党员、社区党员讲解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和注意事项。包括介绍垃圾的种类、生活中常见的垃圾、如何指导街坊正确投放垃圾到分类垃圾箱等等。


简单的分工会议过后,在社区居委专职人员的带领下,在职党员们分组前往观御社区内各处定时投放点,他们化身为“垃圾分类督导员”,指导前来投放垃圾的街坊正确分类,并为居民科普垃圾分类小常识。




活动中,在职党员发现,多数居民对垃圾分类的工作表示理解与支持,但仍有街坊随意将垃圾丢进垃圾桶的“一桶扔”现象,在职党员也一一耐心纠正。在职党员还为垃圾分类定时定点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如在定时定点投放点增加照明、增设洗手设施等,让街坊更自觉的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







+
+

据了解,当前观御社区已推行垃圾“定时定点”投放,设置有7处定时投放点和5处误时投放点。


投放时间 7:00—9:00、19:00—21:00





图片来源:观御社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