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海龙街 > 正文

江北社区党支部与保利广州公司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 【记者 启明】【编辑 甄曦】 | 2019-12-30 00:28:59




为深入贯彻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一支部一品牌”的发展需求,昨日下午,江北社区党支部与保利广州公司党支部于江北社区会议室开展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海龙街纪工委书记连广洲、保利广州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淑萍等党员干部参加了结对共建仪式。


江北—保利共建签约仪式现场。


活动现场,双方在平等、互利、合作、共赢的基础上,签署了《党组织共联共建协议书》,双方约定将按照以“党建引领、业务互助、优势互补”的原则,通过党建阵地建设、支部建设、党群活动等,开展联建工作,提升组织活力。
 

会上,连广洲、陈淑萍就后期如何开展共建活动,如何发挥共建的优势分别致辞。连广洲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阶段虽然已经结束,但任务仍然艰巨,结对共建征程中双方要进一步思考如何携手做好这一创新特色品牌,真正为群众排忧解难。

 


连广洲、陈淑萍进行揭牌。


与会嘉宾行注目礼。


江北社区党支部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通过支部结对共建,将基层党支部活动落实到社区活动中,是深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

活动大合照。


街坊微群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海龙街坊交流群哦~期待你的加入!





照片由江北居委会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