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昌华街 > 正文

昌华街工会组织辖内党员职工开展登山活动

| 【记者 邓睆】【编辑 严直高】通讯员 容悦 | 2019-12-25 14:34:05

                                                                         



近日,为了增强昌华街党员干部职工们健康意识,营造团结协助的氛围、丰富和活跃党员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昌华街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昌华街工会组织开展了以 “与绿色为伍,与自然相伴”为主题的登山活动。        




活动当日,上午8点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从昌华街道办事处出发,前往花都王子山,一路上,大家一边欣赏沿途风光,一边热烈交谈,欢声笑语不断。王子山小溪清澈透底,青山中点缀着几棵红叶,红黄相间,红绿相间,令人赏心悦目。大家互相鼓励、互相帮助,顺利地登上了王子山山顶。





登山活动也使大家感受到了户外运动的魅力,领略了大自然的美好风光。在到达顶峰后,全体党员职工拍照留念,用照片纪念此次活动,给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工会组织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这次的秋游活动让职工们从繁忙的工作中挣脱出来,在大自然中增进感情,享受生活,乐在其中, 也希望党员职工能够通过活动,放松心情、释放压力,在各自岗位中能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埋头苦干的扎实作风,不断攀登,充分展现昌华人的精神风貌。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