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花地街 > 正文

守护孩子们“舌尖上的安全”,花地街辖内学校幼儿园食品安全管理人员抽查考试通过率100%

| 【记者 王澄澄】【编辑 楚韵】 | 2019-12-24 16:45:29

                                                                         




食品卫生与安全

是学校工作的重点

也是家长们关注的热点

守护孩子们“舌尖上的安全”

花地街在行动




小e了解到,为做好辖区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继续教育工作,提高食品安全管理员业务水平,12月18日下午荔湾区市场监管局花地市场监管所组织辖区学校、幼儿园及机关团体单位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培训会议,统一传达省市区的文件精神,布置继续教育工作,组织部分食品安全员进行现场抽查考试。



(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培训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局关于开展食品安全管理人员考试工作的文件精神,普及《食品安全管理员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要求各单位食品安全管理员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充分利用广东食品安全服务平台,切实提高食品安全管理员业务水平,提升餐饮服务质量。


随后,花地所随机对14家参会单位中的8家进行抽查考试,此次抽查考试通过率高达100%。通过考试,进一步提高了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紧急食品安全问题处理能力及风险防范意识,强化了学校、幼儿园及机关团体单位食品安全的法律意识、主体意识及安全意识。


花地所将一如既往强化辖区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监督,切实保障辖区师生饮食安全,推动餐饮食品向更安全、更健康方向发。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