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西村街 > 正文

传递爱心,西村街“社区微愿望圆梦行动”启动!

| 【记者 陈丹婷】【编辑 虫虫】 | 2019-12-24 15:19:26

                                                                         


为经济困难残障人士

送上微波炉、收音机


为困难家庭

送上棉被


为低保家庭

送上电饭煲、电热毯


……


12月20日,在西村街党工委、西村街道办事处的指导下,西村街党群服务中心携手西村社工服务站、岭南湾畔社区党支部、和苑社区党支部,联动社区爱心单位、热心人士在岭南湾畔社区幸福家园门前广场开展“党建引领圆梦想,你呼我应传爱心”         西村街“社区微愿望圆梦行动”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根据辖内困难、弱势群体提出的“微心愿”,各爱心单位、热心人士亲手将爱心物资传递到困难街坊手中。        


据了解,自11月底“党建引领圆梦想,你呼我应传爱心”西村街社区圆梦微愿望圆梦行动开展以来,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就有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西湾路支行、中国建设银行广州西村支行、浦发银行西湾支行、中建五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等多家爱心单位先后参与其中,积极募集资源为五十多户社区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除了启动仪式当天派发的爱心物资,部分爱心单位、热心人士还持续跟进活动,帮助困难群众完成了家居改造、陪同出游等“微心愿”。




愿望无分大小,“社区微愿望圆梦行动”启动仪式只是一个开始,为倡导更多企业、单位及居民群众加入到爱心队伍中,用不同方式传递爱、奉献爱。活动当天,西村街道办相关领导及现场活动嘉宾为刘林涛、李雄等多个爱心家庭及个人代表颁发了嘉许状,同时授予热衷于公益、积极参与社区微愿望圆梦行动的多家爱心企业代表嘉许牌匾,并代表西村街居民表达了对他们的感谢。



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还有多家单位开设了禁毒宣传、绿色环保、健康安全等主题宣传摊位以及义剪活动、健康咨询、按摩等便民惠民服务摊位,吸引了不少社区街坊参与其中。


         
         
         







欢迎加小e微信!第一时间报料!





西村社工服务站供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