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冲口街 > 正文

冲口街迎接市容貌示范社区创建年终检查验收

| 【图文记者 李欣煦】【编辑 子禾】通讯员 严煦 | 2019-12-20 17:07:11





昨天上午,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创建容貌示范社区检查验收小组对荔湾区容貌示范社区进行年终检查验收。

检查组首先在冲口街道办事处会议室听取集中汇报,区城管执法局对荔湾区2019年创建容貌示范社区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冲口街随后补充汇兴社区创建特色亮点。


冲口街以党建为引领,立足于解决群众烦心事、揪心事、操心事,高度重视容貌社区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民情议事会的品牌特色,广泛征求群众意见,以打造“地面干净、立面整洁、秩序井然、环境优美、居民满意”的宜居宜业社区环境为目标,在汇兴社区开展容貌社区创建各项工作。

借助微改造的契机,共投入创建经费2800万元,对社区道路、视频监控、公厕、绿化花基等公共设施进行维修更新,对卫生黑点进行彻底整治,社区容貌得到了较大的提升,社区文化得以彰显,实现了老城区焕发新活力。



检查组在冲口街道办事处听取集中汇报



检查组到汇兴社区进行实地检查



检查组听取工作人员介绍容貌示范社区创建情况


随后,检查组到汇兴社区进行现场实地检查,先后查看了汇兴社区住宅楼外立面、治安监控系统、公共厕所等建设情况,听取社区工作人员对容貌示范社区创建工作的介绍讲解,对汇兴社区容貌社区创建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巩固成果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下一步,冲口街将结合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此次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深化巩固容貌示范社区创建成果,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给居民群众带来更大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片来源:冲口街街道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