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东漖街 > 正文

荔湾今年有12个重点交通项目,东漖白鹤沙地块动态看这里!

| 【记者 东东】【编辑 漖漖】 | 2019-12-19 15:41:34

                                                                         




不少街坊反映说

2019年荔湾的交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因为今年荔湾有12个重点交通项目

包括市政道路、隧道、主干道……

其中,

东漖白鹤沙地块及龙溪大道地块的交通项目

牵动着东漖街坊的心,

下面东东带来了两个地块的最新消息,

街坊们看过来吧~





白鹤沙地块市政道路与绿化建设工程



白鹤沙地块市政配套工程总体鸟瞰图


项目介绍:白鹤沙地块位于荔湾区南部龙溪大道以南,花地河以东,本项目是该地块的市政设施配套建设工程,拟新建地块内7条道路,长度约3千米,建成后既能完善地块内部路网,又能实现地块与外界主干道龙溪大道连通,有效改善白鹤沙地块及周边区域的交通条件和经济发展环境。


工程进度:项目已取得立项批复,正在抓紧开展施工图编制,同步筹备施工招标工作。



白鹤沙地块近期道路建设工程




项目介绍:项目位于荔湾区白鹤沙地块,建设道路起点位于东漖大桥桥下,终点止于白鹤沙地块规划三路,共建4条道路,含长30米、宽26米跨河涌桥梁一座。




工程进度目前已完成604米裕安东路、358米北侧辅道、180米南侧辅道、42米桥底连接段及桥梁工程。已完成总体工作量的90%,该项目已于11月15日开放交通。



龙溪大道地块市政道路与绿化建设工程



龙溪大道鸟瞰图


项目介绍:龙溪大道块位于广州环城高速与佛山一环之间,本项目是该地块的市政设施配套建设工程,拟新建7条道路,道路总长度约3.3千米。建成后既能完善地块内部路网,又能实现地块与外界主干道龙溪大道连通,有效改善龙溪大道地块及周边区域的交通条件和经济发展环境。


工程进度:项目已取得立项批复,正在抓紧开展施工图编制,同步筹备施工招标工作。


       
家住东漖的王先生告诉东东,交通牵动着一个区域的发展,“以前老人们都说,要想富先修路,路好了,想干什么都方便了,希望我们东漖的交通也越来越好。”        
       


各位街坊~

你有什么诚恳建议想说呢?

后台留言发表你的看法吧


     
图片来源:      广州荔湾发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