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岭南街 > 正文

岭南街人大代表选举工作有序进行,有效宣传让群众了解并参与选举

| 【记者 岭南小e】【编辑 楚韵】 | 2019-12-19 14:56:46

                                                                         




今天是荔湾区第十六届补选人大代表投票日,岭南街第一、第八选区进行了有序的投票选举工作。小e从岭南街获悉,为确保这次投票工作顺利进行,营造良好的选举氛围,充分保障选民的知情权,提高群众对换届选举的认识,岭南街采用多种形式广泛开展补选人大代表的宣传活动。      
     




让群众了解并参与选举


岭南街在主要街道和路口的宣传栏刊登人大代表选举的有关内容,通过张贴宣传画报、公告,制作板报、墙报等多种形式、多种手段广泛开展选举宣传活动。



第一选区扬仁东社区选民会议


保障选举依法进行


12月11日,岭南街第一选区、第八选区召开选民会议;12日,召开选民小组会议,对人大代表候选人进行讨论和提名。选民小组会议中,选民进行讨论、协商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并推选选区总监票员、监票员、计票员。


小e了解到,岭南街补选办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落实,有序组织好荔湾区第十六届区人大代表岭南街选区补选工作,做到严格执行选举法律法规,保障选举依法顺利进行。



第八选区和平社区选民小组会议


营造选举宣传良好氛围


12月16日,人大岭南街道工委组织岭南街第一选区、第八选区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


活动中,主持人首先介绍本选区提名推荐、讨论协商确定人大代表候选人的情况,人大代表候选人向选民做自我介绍,并阐述当选后的打算,最后人大代表候选人接受选民提问并现场回答。


在选民提问环节,选民踊跃参与,候选人积极回应,经过见面会的有效互动,选民对候选人更加了解,对候选人参选荔湾区第十六届人大代表表示支持。



候选人陈辉宁在第八选区和平社区与选民见面会


重要提醒:

本次选举截止时间为12月18日晚上9点,请各选民抓紧时间到各自登记的选区进行投票,逾期则将视为弃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