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桥中街 > 正文

河沙经济联社有违建?桥中街道城管执法队:拆!

| 【记者 大坦沙岛主】【编辑 严直高】 | 2019-12-17 12:26:17



近日,岛主从桥中街道城管执法队获悉,为坚决打赢违法建设治理攻坚战,桥中街道城管执法队依法拆除了河沙经济联社一幢面积达161平方米的违章建筑。




△桥中街道执法队依法强拆违章建筑


岛主了解到,该违章建筑位于桥中街河沙南路河沙经济联社第五社停车场北侧,为一幢一层简易结构建筑物,面积161平方米。早在2016年,桥中街道城管执法队就在巡查中发现该处地块建有违章建筑,桥中街道城管执法队表示,在发现违章建筑后,执法队对当事人发出《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等相关执法文书,并做好当时人思想工作、宣传相关法律法规,但当事人未在限期内整改。“该地块是集体物业,被搭建了简易的瓦棚用来开大排档。”桥中街道城管执法队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今年9月,该地块获批强拆。为确保拆违工作平稳顺利进行,桥中街道城管执法队决定启动快速拆除程序,依法对该违章建筑进行强制拆除,拆前执法队制定了详细拆违工作方案,明确分工,确保拆违现场的秩序井然。近日,桥中街对该地块进行了强制拆除。


据了解,该地块的拆除实现了从第一时间发现,查处,再到拆除违法建筑一气呵成,有效遏制违法建筑蔓延势头。


【记者 大坦沙岛主】【编辑 严直高】

资料来源:荔湾政府网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