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站前街 > 正文

赶集咯线上还可以买菜!站前街对口帮扶连州市湾村村精准扶贫优质农产品品鉴宣传

| 【记者 早茶】【编辑 邓菲菲】 | 2019-12-13 22:26:0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消费扶贫工作,12月13日上午10点,站前街道办事处在陈岗路23号首层陈岗社区居委会门口小广场举办首届“站前街对口帮扶连州市湾村村精准扶贫优质农产品品鉴宣传活动”,链接了荔湾区对口帮扶的清远连州市优质农产品到站前辖区,进行品鉴宣传,旨在助力受援地贫困群众增收脱贫。




在站前街的大力宣传下,不少居民如期赶来参加这场暖心的“市场赶集”,大量的新鲜蔬菜以及农产品摊位吸引了不少围观群众询价购买。站前街工会也通过微信群发动站前街工会会员选购产品,为扶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令人感到暖心的是,除了周边居民前来采购助力外,辖内的企事业单位: 南源创展、荔湾区保安公司、飞宇酒店、广州西站等前来洽谈采购。







据统计,在热心居民和热心企业、单位的支持下,一个上午扶贫会宣传,现场销售额达到1万元左右(不包括微信订单)。








连州市亨源现代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9月,位于连州市星子镇,项目2018年3月启动。 连州市星子镇政府以入股的形式与公司合作,为20个贫困村每年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 并长期为周边地区提供工作岗位,促进农民增收、脱贫、致富,具有良好的带动辐射作用和社会效益。 







目前,公司正进一步与各驻村第一书记协商,利用公司的销售平台销售各村种养的农产品,为贫困户脱贫增收,除了线下销售渠道,还提供了线上销售平台。有需要的居民可直接扫描下面二维码、线上购买!









● 站前街党群服务中心功能齐全,等你来参观

● 站前街党群服务中心揭牌,正式向广大党员群众开展各种服务

● 站前街公开招聘执法队协管员,今日起开始报名!





图片由站前街道办事处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