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海龙街 > 正文

第六届《云崖杯》崖柏根艺博览会今早于百艺城盛大开幕!多图带你感受崖柏艺术独特魅力

| 【记者 启明】【编辑 楚韵】 | 2019-12-13 22:17:08





今天早上,由广州市荔湾区根艺协会主办的2019第六届《云崖杯》崖柏根艺博览会在广州百艺城盛大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崖柏行业参展商、艺术家、收藏爱好者齐聚一堂,共同欣赏了一场崖柏艺术的视觉盛宴。




多方助力崖柏行业发展


开幕式上,首先由百艺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翁敏和广州市荔湾区根艺协会会长曾嵬为展会致辞,双方就本次展会对于推动崖柏行业未来的发展表示了充分的信心。随后,由曾嵬对在崖柏行业中作出过优秀贡献的个人和单位代表颁发行业杰出贡献奖,并为本次担任《云崖杯》的评委颁发证书。



广州百艺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翁敏致辞



广州市荔湾区根艺协会主席曾嵬致辞



曾嵬为行业优秀代表颁发杰出贡献奖



曾嵬为担任本届《云崖杯》的评委颁发证书


以柏香为导开拓行业新市场


据了解,本届展会以“香伴一生”为主题,意在推动崖柏行业创新,以柏香为方向打开新市场,引领外部资金注入。展会为期4天(12月13日—12月16日),展馆面积达3000多平方米,共参展崖柏作品3000多件。


“与外面市场相比,本次展会还邀请了包括太行、秦岭、川藏、重庆、湖北、云藏全国六大崖柏产地的展商莅临现场,参展作品种类多、精品多,同时,由于都是原产地直接销售,没有中间商赚差价,价格跟外面相比也更加优惠。”主办方工作人员表示。



部分市民在摊位前选购


同时,本届展会还设有精品邀请展区、舞台区、观众休息区、vip接待区,其中精品邀请展区作品将参与《云崖杯》大奖作品评选,最终评选出金、银、铜奖。




就让我们通过一组照片

来感受下这些崖柏展销品独特的魅力吧


 由


展会从今天起一直到本周日

有兴趣的街坊记得趁着周末过来围观啦



街坊微群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海龙街坊交流群哦~期待你的加入!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