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海龙街 > 正文

海龙科创园又一企业完成项目工程建设签约仪式,未来这里将打造国内首家本田中心!

| 【记者 启明】【编辑 楚韵】 | 2019-12-12 16:08:39



近日

海龙科创园又一企业完成项目工程建设签约仪式

距离动工更近一步



12月8日上午,广州·宏信·悦谷项目奠基仪式暨项目工程建设签约仪式圆满落幕。深圳宏信集团董事长周玉玺、总经理许勇、中技集团广东分公司总经理万勇、中技集团广东分公司宏信悦谷项目经理周乃松等相关领导出席了仪式。


未来将打造国内首家本田中心


签约仪式上,首先由双方企业负责人分别就宏信集团和中技集团进行简单介绍,随后,双方签署广州·宏信·悦谷项目签约仪式。深圳宏信集团总经理许勇在致辞中表示,广州·宏信·悦谷将在谷内打造国内首家本田中心,将本田飞机、本田汽车及本田相关产品的展示相结合,同时将本田高端商务车总经销商及飞悦航空运营平台运维管理引入项目,结合宏信922创意园战略客户的需求将部分核心客户引入项目内,打造成龙溪大道地块的标杆项目!


广州·宏信·悦谷项目推进过程


据了解,广州·宏信·悦谷项目位于海龙国际科技创新产业区龙溪大道AF030534-6地块,于2018年11月30日由广州宏悦航空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土地竞拍拍得,总占地面积946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61151.8 平方米,项目拟投资47122万元,投产后年产值不低于15亿元、达产后年产值不低于37亿元。


广州·宏信·悦谷项目


在今年3月份,区协作办公室(科创区发展中心)、龙溪大道地块组织区土发中心与广州宏悦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交地仪式,在今年6月份,由荔湾区委、区政府在大坦沙岛举行广州市荔湾区2019年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动工仪式,现场签订了包括广州·宏信·悦谷项目在内的16个重点动工建设项目。



广州市荔湾区2019年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动工仪式(摄影 陈文杰)


广州宏悦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将置入本田公务机大中华区运营平台;同时,公司也将受本田公司委托,在本项目内落户成立中国第一家本田中心,为推动海龙国际科技创新产业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海龙国际科技创新创新产业区


街坊微群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海龙街坊交流群哦~期待你的加入!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