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多宝街 > 正文

周二、三、四晚上都有戏睇!“广东音乐之夜”粤博开演

| 【记者 宝哥哥】【编辑 林妹妹】【摄影 陈文杰】 | 2019-12-12 15:26:46






粤剧艺术博物馆每周都有戏睇啦!


12月10日,

“粤剧艺术传承基地”揭牌

暨“广东音乐之夜”启动仪式

在粤剧艺术博物馆举行,

首批五位著名粤剧表演艺术家

正式进驻粤剧艺术博物馆开展艺术传承。

除此以外,

“广东音乐之夜”也正式售票公演,

每周二、三、四19:30-20:30演出。



粤剧艺术传承基地正式揭牌


宝哥哥了解到,首批进驻开展艺术传承的五位著名表演艺术家包括国家一级演员,南方卫视七十二家房客太子炳扮演者,著名粤剧表演艺术家彭炽权;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梅花奖得奖者,广东戏剧协会主席丁凡;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梅花奖得奖者,广州粤剧团团长黎骏声;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梅花奖得奖者,著名花旦陈韵红;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梅花奖得奖者,著名花旦蒋文端。





粤剧艺术传承基地的设立旨在立足博物馆阵地平台,围绕粤剧传承发展主题,开展讲座、论坛、演出、培训等工作,充分发挥名家艺术引领和传帮带作用,为粤剧传承事业和博物馆运行发展注入力量支持和生机活力。


发布会上,广州市荔湾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莫伟琼、荔湾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吴永祺以及五位艺术家共同为粤剧艺术传承基地揭牌。



福利!每周二、三、四都能看演出


揭牌仪式后举行了粤剧艺术博物馆“广东音乐之夜”演出的签约仪式。广东音乐曲艺团书记花利红与演出运营方代表廖志勇共同签署演出协议。


据悉,“广东音乐之夜”依托粤剧艺术博物馆园林景致精心设计,由广东音乐曲艺团的专业演员在美丽的南国园景中奏响粤韵园音,是市民群众夜间文化艺术享受的又一好去处。


该情景演出于12月10日起售票公演,每周二、三、四19:30-20:30演出。






通讯员 荔湾宣传部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