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花地街 > 正文

党建引领,三社联动,共创花地新天地!

| 【图文记者 王澄澄】通讯员 忻薇 | 2019-12-09 21:46:47




政府部门、社会服务机构联动企业建立平台,

为党员志愿者打通服务社区平台!



12月8日上午,“党建引领,三社联动,共创花地新天地”社区活动在花地人家商业中心广场上举行。小e了解到,在过去的一年中,花地街社工服务站在荔湾区花地街道办事处的指导下,在广州市荔湾区恒福社会工作服务社的带领下结合党员回社区的工作,花地街社工站逐步建立起了党员参与社区服务的志愿服务平台。


在本次活动中,广州市荔湾区恒福社会工作服务社(下称“荔湾恒福”)支部委员会与中铁房地产集团华南有限公司广佛事业部(下称“中铁房地产广佛事业部”)党支部首先举行党建共建协议的签署仪式。荔湾恒福副总干事李伟红女士和中铁房地产广佛事业部党群工作部部长梁家达先生代表双方单位上台签订协议,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单位将鼓励党员深入社区和群众当中,宣传党的主张、了解群众需求、更好地服务花地街社区基层市民。




党建共建合作协议仪式后,花地街社工站对2019年提供各项资源支持花地街社工站开展服务的合作单位进行表彰,包括:白鹅潭管委会、广州立白集团、中铁房地产集团华南有限公司广佛事业部、广东省慈阳慈善基金会、广州绿点公益环保促进会、福音艺术培训中心和广州明日思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七家单位。


花地街社工站还通过本次活动对2019年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服务的团队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感谢这些团队和个人对社区公益服务、社区困难人群的关注和支持,活动中共有6支志愿者团队和近百名志愿者上台接受了机构对其表彰和感谢。




随后开展的摊位互动环节,通过关注花地街社区变迁、社区安全和环保等三个部分,组织多方参与实现社区帮扶,鼓励社区居民从身边小事开始关注社区事务,打造“社区互助、资源共享”平台。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