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站前街 > 正文

站前街党群服务中心揭牌,正式向广大党员群众开展各种服务

| 【图文记者 早茶】【编辑 邓菲菲】 | 2019-12-08 18:41:41




大喜事!

12月6日,

站前街党建工作迎来新的里程碑

站前街党群服务中心

正式揭牌成立!!!





荔湾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辉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植文龙,站前街党工委书记邓广全和街人大工委主任叶德初共同为站前街党群服务中心揭幕,标志着站前街党群服务中心运行步入正轨、街党群服务环境进一步优化,服务发展的能力进一步提升。








据了解,站前街党群服务中心选址荔湾区站前路9号(旧社工服务站),从筹建到实现基本功能共历时7个月。今年5月开始,街积极围绕“服务党员、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工作宗旨,探索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途径,着力把党群服务中心打造成党组织服务党员的温馨和谐的“红色家园”、党组织和党员服务群众的“亲民平台”、党员干部教育的“学习基地”和企业发展的“生产力促进中心”。


揭牌过后,在场党员一同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各个功能区






目前中心建有两层,设立了 党校室、图书室、文明实践所、道德讲堂、谈心室、接待室 ,并配备了设施和相关管理制度。






党校室

党建展区

入党誓词墙

荣誉墙

谈心室

向下滑动查看各功能室







为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站前街6个社区分别成立社区党群先锋总队,以党群先锋队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和服务能力,以“ 党员先锋+群众骨干 ”模式引领带动社区中的群众骨干参与基层治理。






区、街领导向6个社区党群先锋总队授旗


站前街党工委书记邓广全致辞:“我们要围绕‘凝心聚力,努力发挥党群中心作用;规范管理,努力锻造一流服务团队;开拓创新,努力打造党建特色品牌’这三方面发挥好党群服务中心的政治功能,突出党建工作的加油站、充电器功能,努力创造可看可学可推广的党建新经验、新模式。


站前街党工委书记邓广全致辞。


即日起,站前街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向广大党员群众开展各种服务,党群服务中心是属于党员和群众的共同家园,街坊们有空之时可以前来参观学习,使之真正聚人气聚人心,成为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阵地。


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 千里送课程!站前两所学校分别前往贵州毕节进行帮扶教育交流活动

● 冷空气将打持久战!手脚冰凉、畏寒......来这里!社区医院三九天灸下周开贴

● 重磅福利 | 免费坐游船游古村!这周末芦苞腊味美食节约定你~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