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南源街 > 正文

清违、清障、清淤、清漂、清污!“五清”行动保障南源河涌干净整洁

| 【记者 王澄澄】【编辑 虫虫】 | 2019-12-05 14:36:28

                                                                         


水更清,岸更绿,

河涌治理,让环境更美丽!



南源街今年多次针对驷马涌进行洗河行动,河涌水质有了明显提升。


12月3日下午,南源街召开迎接市、区2019年河湖长制工作考核推进会议,街党工委书记林怀忠、街道办事处主任陈志科及街道领导班子成员、街河长办、城管科、执法队、环卫站主要负责人,各社区居委会和卫生基干等参加。小e了解到,为了做好迎接市、区2019年河长制考核工作,南源街对具体迎检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培训。




广州治水初见成效

12月3日举行的广州市河长制工作调度会公布,截至目前,广州147条纳入国家监管平台的黑臭水体已全部实现消除黑臭;1月至10月,全市12个国考、省考断面全部消除劣Ⅴ类。



河涌治理初见成效,端午期间龙舟巡游时河水清澈。



南源街部署落实河涌管理工作


12月4日上午,南源街召开迎接市、区2019年河湖长制工作考核推进会议,会议传达了区2019年河湖长制工作考核推进会议精神,并对照2019年市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工作考核责任清单,就街道、社区落实迎接考核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培训。




会后,街道联合河湖警长开展“清违、清障、清淤、清漂、清污”等“五清”专项行动,努力实现“河面清洁、河流畅通、生态优美”的目标,推进河湖长制工作全面落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