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中南街 > 正文

中南街组织开展反邪、禁毒、普法宣传活动

| 【记者 李元源】【编辑 严直高】 | 2019-12-03 21:55:04



今天上午,中南街在海中五社体育广场举行反邪、禁毒、普法宣传活动。其中,小品表演深深吸引了现场观众,因为有中南街派出所民警亲自助演。中南派出所许警官在小品中出演一位热心民警,帮助吸毒人员戒毒,重新树立生活的信心和勇气。


据了解,12月是法治宣传月,为了开展普法宣传教育,让禁毒反邪、扫黑除恶的正能量深入到村民心中,中南街特在海中五社体育广场开展此次活动。活动有玩有学有有看。






活动上,中南街邀请社区文艺爱好者来“助阵”,以精彩的节目助力禁毒、反邪、普法宣传。





大沙河快舞蹈队在大沙河排练时被“星探”(中南街社工)挖掘,特来参加今天的活动。团队的组织者刘先生介绍,他们是一只“打工者”组成的舞蹈队,“我们都是来自天南地北的,我是东北黑龙江的,还有湖南湖北其他城市的,我们因为喜爱跳舞聚在一起。”


七年前,刘先生来到广州荔湾区中南街,工作、生活都在海中,他酷爱跳舞,经常在大沙河湿地公园跳舞健身,因此结实了一众只志同道合的伙伴们,在他的热心组织下,大概四年前,他们的大沙河快乐舞蹈队成立了,目前已经有30多位成员。“我们平时有时间都会在一起跳跳舞,主要就为锻炼身体,现在还能在这种活动上表演,和大家分享一下感觉很有意义。”


活动上除了精彩的节目表演,中南街社工服务站还设置了游戏互动摊位,以有奖集赞换奖品的形式,鼓励街坊们参与学习。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