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沙面街 > 正文

翠洲社区第四季度长者生日会为寿星们送上最贴心服务

| 【记者 沙面小e】【编辑 楚韵】 | 2019-12-03 13:40:15

                                                                         




一提到生日会,

你是不是只能想到:

一群人围着寿星公,

唱生日歌、吹蜡烛、吃蛋糕?

沙面街翠洲社区的寿星公们过生日,

那可精彩多了~




近日,沙面街翠洲社区开展“邻里和谐 情满翠洲”暨第四季度老人祝寿会,寿星长者们齐齐参与,接受社区党员、在职党员、居民的祝福。

     




首先由心心之家舞蹈队与康乐文体队分别为寿星公们带来精彩演出,博得现场阵阵掌声。现场还有年逾九十的社区党员刘老师带来诗朗诵《社区举办生日会》—— 这是刘老师在翠洲社区参与了多年社区生日会后,有感而发特别创作的。




当然,隆重的庆生仪式也少不了。翠洲社区安排了由沙面志愿驿站倾情赞助的大蛋糕给寿星公,并由全体献唱生日歌,送上生日祝福。




现场还设置了义剪、法律咨询、义诊、药物科普等摊位,为生日长者带来贴心服务。在摊位前为长者服务的都是在职党员,他们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及服务群众作用,让退休老人感受到来自社区的关怀,让老人获得精神上的愉悦,为老人的生活再添几分幸福滋味。




人大代表也在现场倾听倾听长者的意见、了解长者的心声,并派发免费药品,更提高长者的幸福感。




许多长者都纷纷表示,很喜欢这样的庆祝方式,除了可以和大家一起互相认识拓宽自己的社交圈,还能为日常生活增添多一些乐趣!


     


虽然没有昂贵的礼物,

但有最真挚的祝福和服务,

这样的生日会,

你喜欢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