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中南街 > 正文

海南村宝贝幼儿园举行21周年校园汇演

| 【记者 李元源】【编辑 严直高】 信息自宝贝幼儿园 | 2019-12-02 14:52:37



当欢快律动的园歌响起,

老师和小朋友们欢乐地聚集在一起,

为他们心中的女神庆生~

11月29日,

海南村宝贝幼儿园师生家长

共同庆祝幼儿园21岁的生日。

舞蹈班、篮球班、武术班……

不同班组的孩子们都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为幼儿园献上特殊的生日礼物。








宝贝幼儿园的黎园长介绍,宝贝幼儿园平时以英语、篮球、体能教育为特色,幼儿园经常排练健康操、舞蹈等节目,加强了孩子们运动能力,增强了孩子们和家长的健康意识,同时也为孩子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


据了解,今年7月初,荔湾区教育局举办了第一届学前教育区域特色课程展示活动。荔湾区辖内12所幼儿园的近400名3-6岁的小朋友同场竞技。当时,海南村宝贝幼儿园的孩子们凭借精彩表演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这次幼儿园庆生会,不仅是为幼儿园庆祝建园21周年这个大日子,也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的舞台,算是一场孩子们的汇报演出。


活动当天,送来祝福的不仅有孩子们,幼儿园的老师们也精心准备了丰富的歌舞节目。如果说对于小朋友来讲,幼儿园是启蒙的学堂,那么对于献身教育事业的老师们来说,幼儿园就是他们的第二个家,是她们最牵挂最眷恋的地方。






中南街社工与义工们也来到现场,为活动的顺利进行提供保障。





各位街坊朋友们,

您小时候读过宝贝幼儿园吗?

您的兄弟姐妹,

您家里的宝贝有宝贝幼儿园的学生吗?

在幼儿园里,你留下了哪些回忆?

在幼儿园生日之际,

你又有什么祝福要送给她?

赶快把你对幼儿园的祝福写下来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