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彩虹街 > 正文

彩虹街党群服务中心揭牌,“四合一”超级平台为你服务!

| 【记者 李元源】【摄影 陈文杰】【编辑 虫虫】 | 2019-11-30 12:35:21




昨天一早,

彩虹街党群服务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这标志着一个集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政务服务中心社工服务站于一体的“四合一”超级服务平台正式打造成功。未来,彩虹街的党员群众多了一个可办事也可休闲的“文化中心”。





今天上午,彩虹街的党员干部汇聚在冼家庄小区,共同庆祝彩虹街党群服务中心揭牌成立。随后,彩虹街党员干部在新落成的党群中心里重温入党誓词。




小e走访了解到,新落成的彩虹街党群服务中心是在原来的街政务服务中心与社工服务站二者的基础上,整体升级打造而成,是一个集居民政务服务、党员管理与服务、社工站日常服务与活动等多功能与一体的超级服务平台。





党员“充电站”

彩虹街党群服务中心设置彩虹街党校、“三会一课”室、图书阅览区等区域,为党员群众的学习交流、自我提升提供了平台。



彩虹街的“T台”

走进彩虹街党群服务中心,仿佛走进了街道工作的汇报现场。街道在做什么工作,各个科室有什么动态,近来彩虹的经济发展如何,都可以在这里了解到。这里仿佛是彩虹街对外展示的“T台”。




党群之家

“哇!这里装修了之后宽敞好多呀!”当天见证党群中心揭牌的,还有到长者饭堂就餐的长者们,他们是社工服务站的“忠实粉丝”,听说服务实现站升级,将为居民们提供更周到的服务,他们也竖起了大拇指。




历史长廊

彩虹街地处广州西关,辖内有千年古桥彩虹桥,有相传因两王入粤历史而得名的驷马涌,还有因政府帮助疍家人上岸安家而得名的党恩社区……现在,走进党群服务中心,你可以畅游彩虹街的时间长河。




想了解更多精彩?

还请各位街坊走进彩虹街党群服务中心,

来好好认识一下这位“新朋友”。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