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西村街 > 正文

荔湾区中小学优秀社团都来这里了!

| 【记者 陈丹婷】【摄影 陈文杰】【编辑 虫虫】 | 2019-11-29 18:29:09




昨天,荔湾各校学生社团汇集陈嘉庚纪念中学,设摊位玩游戏、show才艺,收获一批迷弟迷妹!






11月28日下午,

荔湾区第十届“嘉庚杯”

优秀学生社团颁奖活动

在陈嘉庚纪念中学体育场举行。




现场,来自陈嘉庚纪念中学的管乐队进行演奏,优美的管乐声拉开了活动的序幕。随后,荔湾区教育局领导表彰了获得优秀社团、优秀指导老师、优秀学员称号的师生和学校。


小e获悉,从2009年第一届“嘉庚杯”优秀学生社团评选活动开始以来,初步统计累计评选了荔湾区中小学优秀社团306个、优秀社团辅导员297人、优秀学员400人。





在校园内,各校学生社团带来的趣味游园活动吸引了大批的学生,同学们流连在各社团活动摊位间,进行交流学习荔湾区少年宫粤剧曾峰老师一曲《荔枝颂》,吸引了不少听众古琴老师清婉琴声的伴奏下,穿着汉服的陈嘉庚纪念中学学生迈着轻缓优雅的脚步迎面走来;啦啦操同学们表演《舞动青春》校舞蹈队带来精彩演出《蓝月亮》……






除了开展游园活动,下午,陈嘉庚纪念中学校长杜学君还带大家参观了学校的“本草园”。据介绍,2019年秋季,陈嘉庚纪念中学开设了综合实践课“本草课程”并开辟了本草园,目的在于让本草园成为本草课程的教学主阵地,劳动基地。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