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冲口街 > 正文

你来聚龙古村趁墟了吗?一年一度的文化大篷车又开到冲口了!

| 【图文记者 李欣煦】【编辑 子禾】 | 2019-11-24 22:12:13


前方高能,多图来袭!

在冲口居住多年的你,

逛过“墟日”么?

昨天下午的聚龙古村,

迎来了一场特殊的“墟日”~


公益市集、跳蚤义卖、

便民服务加上创意满分的舞台表演,

情谊暖暖的文化大篷车

又如约与冲口街坊们相会!




今年的文化大篷车以“社区公益聚善行 乐善共享大冲口”为主题,冲口街社工站的社工们精心准备了精彩的节目表演、专业的社工服务体验、多家企业摊位、社区热心团队义卖、亲子家庭组织爱心义卖、汉服体验、互动游戏,还有便民服务、政策宣传、咨询等,营造“人人尽力、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公益慈善嘉年华。


现场分为舞台区、企业公益推广体验区、跳蚤义卖市集区、社区热心团队义卖区、汉服体验租赁摊位、政策服务宣传区及便民服务区等等,街坊们可以自由参与到各个摊位体验和互动,究竟哪个摊位最受欢迎,集市最精彩,来跟小e一起到现场体验一下!



舞台区认为,

它是今天最令人瞩目的王者!


今年的舞台表演与以往不同,每逢半点、整点都有精彩节目。有坑口幼儿园可爱的小朋友带来的舞蹈,南华西粤越戏曲艺术团的经典乐曲,也有多才多艺的街坊们表演的快板、舞蹈、养生操,形式多样,吸引眼球!







公益市集则表示我才是今天最受欢迎的!


既有小朋友们挑战自我快乐分享的跳蚤义卖,有大学生们准备的“餐桌的记忆”,更有冲口街坊的老朋友:社区里的明星团队心灵手巧串珠编织义卖小分队和今年刚刚荣获荔湾区第四届公益创投项目终评第一名的“乐善烘焙”。







在政策服务宣传及便民服务区,聚龙社区党员也借着人流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为大家科普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众多热心公益的企业则在企业公益推广体验区开展了活动体验、游戏、义剪、义诊等服务,吸引了不少街坊到各个摊位体验和互动。







无论是舞台表演、义卖集市还是活动体验,大家一下午的辛苦付出都是因善而来,为公益出发,街坊们在义卖集市上所购买的物品、食品,摊主将会把20%或以上的收益捐献到广益联募冲口街“突困联动计划”中,募捐所得的款项将用于冲口街困难群体“微心愿”计划。


这些“微心愿”,

将在街坊们的善心下一一点亮。

今天,你来趁爱心公益墟了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