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南源街 > 正文

居民活动新阵地!南源街党群服务中心揭牌

| 【记者 王澄澄】【编辑 虫虫】通讯员 许潇蒙 | 2019-11-20 21:47:50


家门口的党群服务中心来啦!




11月18日,

南源街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正式对外开放。


南源街领导班子、全体在编干部、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社区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共80多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南源街党群服务中心占地总面积1068.4平方米,以“老百姓家门口的党群服务中心”为定位,以家门口的历史文化、党建文化为主题,提炼出家门口的大党建、家门口的大党史、家门口的风景线、家门口的大文化、家门口的大人物、家门口的夏令营等文化主题,可以说是南源街历史文化的一次全方位展示。


内部设有政务服务大厅、党员活动室、两代表一委员工作室、街道党校、图书阅览室、健身活动室等,集党务、政务、居务于一身,为党员群众提供多样化、开放式、多功能服务。





南源街党工委书记林怀忠在致辞中要求,要充分发挥中心的阵地作用,使其真正成为党组织服务党员的“红色家园”、服务群众的“亲民平台”、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学习基地”和居民群众的“活动中心。”




揭牌仪式后,党员群众参观了南源街党群服务中心,并在街党校听取了林怀忠“关于加强新时代社区党员教育管理的思考”的专题党课讲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