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白鹤洞街 > 正文

注意绕行!今天起,鹤洞大桥将封闭施工!

| 【记者 理想型】【编辑 严直高】 | 2019-11-15 13:05:33



鹤洞大桥今天起封闭施工,

如何绕行?

公交怎么搭?

这份交通攻略请收好!


鹤洞大桥于1998年建成通车,是联系海珠区和荔湾区的重要交通要道,多年的超负荷运营对桥梁结构造成了一定的损害。根据市交通有关部门的批复,近期拟对鹤洞大桥进行大中修,为准确评估现有桥梁状态,现需在非高峰期间对鹤洞大桥进行全封闭检测和测量施工,期间封闭所有上桥匝道,对夜间经过鹤洞大桥的车辆及周边市民的出行会造成一定的不便。



计划施工时间


2019年11月15日至11月30日,晚上23:00——凌晨6:00。


施工期间,鹤洞大桥鹤洞立交北往东、西往东及南往东各上桥匝道,昌岗立交北往西、东往西及南往西各上桥匝道封闭,禁止车辆行人通行。



封闭情况如下图↙




绕行方案


为避免施工期间造成交通拥堵,科学合理疏散交通,建议途径车辆绕行以下线路:


(1)花地大道东行方向车辆经花地大道北行通过洲头咀隧道绕行;

(2)鹤洞路东行方向车辆经芳村大道南行通过丫髻沙大桥绕行;

(3)芳村大道东路东行方向车辆经芳村大道南行通过丫髻沙大桥绕行;

(4)芳村大道南路东行方向车辆经芳村大道北行通过洲头咀隧道绕行;

(5)工业大道北路西行方向车辆南行经工业大道、南洲路、丫髻沙大桥绕行;

(6)工业大道中路西行方向车辆北行经工业大道、洲头咀隧道绕行;

(7)昌岗中路西行方向车辆由洲头咀隧道或丫髻沙大桥进行绕行。





公交影响


1、临时调整行车路线:施工期间对夜间通过鹤洞大桥的5条公交线路夜29、夜36、夜42、夜44及夜103造成影响,需要通过洲头咀隧道绕行。


2、公交站点:夜29路公交车由于绕道洲头咀隧道后直接右转北行,会导致下芳村、大冲口、鹤洞新村三个公交站在施工期间夜班车取消。



温馨提示

广大街坊请注意鹤洞大桥封闭施工时间,提前做好出行规划,或选择其他方式出行。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