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海龙街 > 正文

市城管委到海龙街江北社区检查垃圾分类及楼道撤桶工作,提出了这些要求……

| 【记者 启明】【编辑 甄曦】 | 2019-11-12 22:29:38



11月11日上午,广州市城管委到海龙街江北社区检查垃圾分类相关工作,海龙街道办事处主任何人生、副主任李翔等陪同参与此次检查。


海龙街领导与检查组实地走访江北社区。


重点检查了紫林香苑示范小区


检查组一行在江北社区检查了紫林香苑和邦华星际小区,重点检查了紫林香苑示范小区。检查包括两方面:一个是详细检查了垃圾分类相关资料台账,了解小区“楼道撤桶”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各种可回收、有害、餐厨、其他垃圾日常具体处理数据、活动宣传等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其次是实地走访了解社区基础设施情况、垃圾分类宣传氛围等。


市城管委检查垃圾分类台账。


了解垃圾日常具体处理数据。


随后,街道垃圾分类督导员为检查组介绍了保利紫林香苑垃圾分类工作普及推广情况,陪同检查组一行现场察看了垃圾分类标识、小区垃圾桶设置、中转站分拣工作情况等,并随机进入楼栋查看“楼道撤桶”后垃圾分类的落实情况。对检查人员提出的垃圾分类相关问题,随行人员一一进行解答。


街道督导员介绍紫林香苑垃圾分类情况。


检查组检查“楼道撤桶”垃圾分类情况。


现场抽查小区垃圾桶。


察看中转站分拣工作。


检查组:早日实现垃圾分类全域化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紫林香苑示范小区在配合政府开展垃圾分类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居委要以紫林香苑示范小区为垃圾分类基点,以“点”带“面”,发动各机团、物业管理企业等单位,分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带动垃圾分类向纵深推进,使分类质量精准化、垃圾总量减量化,实现垃圾分类覆盖全域化,让“垃圾分类新时尚”走进千家万户。
 


街坊微群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海龙街坊交流群哦~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由江北居委会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