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桥中街 > 正文

桥中街对口帮扶的荒塘村党群服务中心荔连楼揭牌!

| 【记者 大坦沙岛主】【编辑 严直高】 | 2019-11-11 21:57:42


近日,被命名为“荔连楼”的清远连州市大路边镇荒塘村党群服务中心正式揭牌。据了解,连州市大路边镇荒塘村是荔湾区桥中街对口帮扶村,根据目前广东省相对贫困人口相对贫困村的退出机制,预计2019年底前荒塘村将全部实现脱贫出列。





荔湾、连州两地领导为荒塘村党群服务中心荔连楼揭牌


近日,荔湾区委副书记、区长毕锐明赴荔湾区桥中街帮扶村连州市大路边镇荒塘村调研精准扶贫和对口帮扶工作情况。现场,荔湾区援建的荒塘村党群服务中心荔连楼正式揭牌。据了解,“荔连楼”,是荔湾对口帮扶清远连州而建的楼,建设占地面积320平方米,荔连楼的揭牌为党建工作与精准扶贫工作齐头并进提供了阵地支持。




荔湾区区长毕锐明走访慰问荒塘村贫困户。



荔湾区区长毕锐明在荒塘村听当地老同志讲述革命历史。



现场,毕锐明考察了连州市大路边镇荒塘村,走访慰问荒塘村贫困户。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参观了解放战争游击根据地村荒塘村委会塘下下村,听当地老同志讲述该村解放战争时期的革命历史,随后前往区驻荒塘村第一书记住处查看,并与村干部座谈了解村脱贫进展情况。



荔湾区区长毕锐明查看区驻荒塘村第一书记住处。


毕锐明充分肯定了桥中街帮扶荒塘村取得的工作成绩,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继续强化认识,高标准地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二要继续加大帮扶力度,加强产业、民生帮扶的投入力度,做好荒塘村党群服务中心荔连楼的后续工作;三要关心驻村干部,加大对他们的支持力度。据了解,根据目前省相对贫困人口相对贫困村的退出机制,预计2019年底前荔湾区桥中街对口帮扶村荒塘村将全部实现脱贫出列。


资料来源:荔湾区桥中街派驻荒塘村扶贫工作队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