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岭南街 > 正文

岭南工疗站举办欢乐派对,为“大孩子”们庆生!

| 【记者 岭南小e】【编辑 楚韵】 | 2019-11-10 22:26:07




11月7日下午,岭南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一楼充满欢声笑语,工疗站的学员们唱歌、跳舞、玩游戏,大展身手,开展了一场愉快的生日派对。


11月7日下午,岭南街工疗站在岭南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一楼多功能室,举办了岭南街2019年康园工疗站学员生日会,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工疗站全体学员、社工及工作人员约30人。




当天活动由工疗站社工主持,首先通过小活动让学员们、志愿者们相互熟络起来;接着一个个游戏环节让大家乐开了花:学员们自我才艺展示、学习垃圾分类小知识、你来比划我来猜游戏环节……



互动环节中,学员们大胆展示自己的歌唱天赋及舞蹈技能,此外还学习到垃圾分类的知识,做一个爱护环境的小达人。


而生日主题环节,岭南街领导为学员们送上一份贴心的生日礼物,大家一起分享美味的生日蛋糕及水果点心,边吃边观看学员们在工疗站的生活小短片。



现场,每个成员都主动参与到活动中,让在场人员感受到残健共融不分彼此,也让家长感受到在站学员长期康复的良好成效,家长们看着自己快乐的孩子都很欣慰。


据了解,有的学员刚来到工疗站时,由于缺少与人交流的经验,处于自我封闭的状态,不仅不愿意接受陌生的社工的服务。针对这种情况,社工对学员进行了心理辅导,安排学员动手制作工艺品,让他们创造价值重树自信。


资料来源 岭南街工疗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