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西村街 > 正文

和苑社区新开长者饭堂,八旬老人送锦旗点赞! | 小e周报来了!

| 【记者 陈丹婷】【编辑 虫虫】 | 2019-11-02 22:54:54


小e周报来了!


了解世界有很多种方式,

了解身边事只有微社区e家通。


小e周报,

每周五为您带来西村街一周资讯!



老人为西村居家养老综合服务平台送锦旗


昨天早上,西村街居家养老综合服务平台项目收到了和苑社区一名85岁独居老人赠送的锦旗。“长者饭堂好”,老人家用朴实的几个字,为新“开张”不久的和苑社区长者饭堂点赞!“受到服务对象的肯定和认可,很开心。我们会继续努力,传递生命的感动,让老人过得开心和快乐。”西村街居家养老服务平台工作人员表示。



和苑社区长者饭堂


自10月12日平台正式启用以来,除了有崭新的长者饭堂可以方便就餐,和苑社区的长者还能在家门口享受到更多的社区服务。今天,小e从平台获取了最新一周的新菜单和11月份的“社区学堂”活动预告,有需要的街坊别错过啦!






广雅社区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10月27日下午,“赏广雅书香文化 品两村历史古韵”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文艺演出活动在广雅社区文化广场内举行,不少居民来到现场参加活动。





当天下午,活动在广雅文化广场拉开帷幕,现场一片欢声笑语。金翎艺术团为现场观众表演了《花好月圆》《锦江诗侣》《梦会太湖》《打金枝》等粤曲折子戏和曲艺对唱以及旗袍秀等精彩节目。


一首首有板有眼的戏曲、一件件彩色艳丽的戏服、,一阵阵动听的乐韵曲音……丰富精彩的表演表达了群众们热爱生活,追求文化品味的美好情怀。“希望能有更多人来到广雅街施展才华,帮助提升广雅社区文化、旅游、商业、安居环境,打造广雅特色品味社区。”活动的举办方、广州广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宝叔说道。




欢迎加小e微信!第一时间报料!




图片来源:西村居家养老综合服务平台、广雅社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